最近喜歡上了食物語

作為腐癌,不只要全男角,還必要有玩家性別可選男,真是太棒了!!!!

對已經腐癌末期到無法接受BG的我來說,那些預設玩家視角女的遊戲都太雷了……

沒錯我雷我自己

一如既往遊戲養成進度緩慢,果然是我

 

遊戲最近開的活動「盜夢樓蘭」似乎讓許多玩家不滿退坑的樣子,我其實不是很能理解啊……

有些說壁畫碎片太難打,有些說世界王的機制不好,有些說這次卡池特別難抽

說壁畫碎片難打的那一位在活動剛開沒幾天就說碎片難掉去打別的東西了,我很想吐槽……是不是不給你白嫖都叫做難打,確實碎片機率很可撥,但我不相信把活動商店搬一搬會連重複的碎片都沒有,世界頻道隨便喊馬上就有人私敲交換,我自己真的覺得並沒有那麼難收集

世界王機制或許真的看人……對只要掛機的人來說世界王的確不好,畢竟要配合王的技能讓適合的角色開招,我是覺得這種才有玩遊戲的感覺啦,可能不能速食的他們都不喜歡

卡池難抽這回事真的莫名其妙。

我想對他們來說,只要沒有白送就都該罵

好像他有無償捐錢給公司營運似的。

這遊戲很奇怪,一大堆抽了2~30抽沒有就在靠邀難抽的玩家,我不是很懂

FGO抽2~30抽沒有中獎你看有沒有人會靠邀。

咳,離題了。

遊戲的保底機制是80抽一御角(稀有度最高稱為御),40一半都不到就再說難抽的邏輯真的是好難理解

60沒御再來靠夭好嗎?????

我以為手遊卡池的機率如何已經是眾所周知的東西了?

什麼抽不到,共龜,抽歪,哪個手遊的卡池不會發生你講一個???
真的是想說,不爽不要玩

我想對那些人來說不能白送的都是垃圾啦,我想除了單機遊戲沒東西適合他們

在他們眼裡大概遊戲公司都可以不用賺錢,不用發員工薪水,讓他們白嫖應該的

呵呵

 

至於我自己,我是課金玩家,一個月課幾千,應該算微課?……中課的分界點在哪個金額我真不知道(ry

憋了整個活動,可以發洩一下真是身心舒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物語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